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新闻动态

市林茶局积极开展2023年“世界湿地日”宣传活动

       健康湿地,美丽信阳,尽享诗意生活。2月2日,第27个“世界湿地宣传日”,也是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法保护法》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湿地日,市林茶局在平桥两河口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“世界湿地日”宣传活动。

      本次湿地日宣传主题是“湿地修复”,旨在强调修复丧失、退化湿地迫在眉睫,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并采取措施,修复退化湿地。

      在平桥区两河口国家湿地公园主活动现场,展出了“信阳市湿地概况”“平桥两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修复成果展”等宣传展板18张,悬挂宣传条幅9条,制作宣传海报200张,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页,讲解湿地知识;各县区创新宣传形式,内容丰富多样的向群众宣传湿地知识和湿地保护的重要意义,如:光山龙山湖湿地公园制作3分钟湿地日宣传视频,通过媒体进行宣传互动;固始县、淮滨县等县区志愿者走进社区、机关发放宣传页、粘贴湿地日宣传海报等。通过2023年“世界湿地日”宣传活动,进一步倡导公众积极参与湿地保护事业,提升湿地保护意识,开创全社会共同保护湿地新局面。


Top